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一蓑烟雨任平生

 
 
 

日志

 
 
关于我

那种心动的感觉,此生有过一瞬,还有什么不知足。没有语言能够形容那种美丽。某一时刻你回头的傻笑,印在心底。

网易考拉推荐

圣诞筹备  

2012-12-02 22:16:1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筹备 - 上弦月 -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上次汪JJ叫我们几个去跳江南style,参加是圣诞晚会的节目,我是很不愿意去的,因为我是一个不想再台前表演的人,或者表现欲不是很强,叫我在幕后做做工作还可以。
说起我们的圣诞晚会,其实就是我们公司的年会了。为什么过圣诞,不过元旦呢,这里有个渊源,那就是公司在建设时间,承包商大多为老外,因此当时的年会就定在了圣诞,现在老外也走了,感觉也应该变变了,可是好像一直没人提,于是还是过的是圣诞晚会。
这次晚会算来算去我们班都是在上班的,可是现在定下来了,就是圣诞那天,于是可以去参加了,不过,这种大型的活动少不了要和领导喝酒是我最不喜欢的了。去年圣诞的时候,没有喝多少,作为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只是给我发了一张圣诞晚会的光盘~~好抠门呀!
今年,那天斌小斌给我打电话说我上次拍的安全在我心中的视频,综合管理部的老总看了,说挺好的(因为拍这个视频,基本是没有领导知道的,我们只是拍完了,给了QHSE部参加上级单位的活动而已),斌小斌说金子终于发亮了,说我那个视频要变成一个朗诵的节目,只是到时候字幕还是要改一改的,朗诵又JT来,还有就是要把我纳入到这次圣诞的筹备组去,主要任务是拍摄节目彩排的花絮还有对公司的祝福~想不到这是还闹大了,可惜我那个绘声绘影用的也不怎么样啊,压力瞬间就来了。
今天就拿来了DV给我,让我拍个短片,给部分员工带回去看着学那些舞蹈,因为他们都在不同的地方上班。其实今天就搞了一天,上午食堂见面讨论了一下,部门下达的节目剧本到现在还没有搞定,我又帮忙写这个,整整弄了一个上午,还不知道会不会打回来,因为已经打回来两次了,都说不行,这次不知道怎么样。领导要求的东西太多,还要向各个部门要材料,才能写得出来。上台的演员演的都是本公司领导,到时候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下午给那些排舞的人拍了一下午,中午都没有休息。这只是个开始,以后还有好多事啊,他们排练的时候我基本都要去转转,抓拍点搞笑的东西,到时候晚会结束的时候看,真不知道到时候大家都喝的不行了,还有心情看没。不过那个祝福语可能还是有点用的,就像那些过年了明星们给电视台做广告似的。看起来这个应该挺好做的吧~电脑硬盘又要爆掉了,上次那个5分钟的视频就拍了11个多G,这次,不敢想啊。
其实搞这些东西的没几个人,蒋校长,盼盼,斌小斌,边工,温老师,现在还有我,对了还有汪JJ,差不多就这么点了吧,其他不知道,今天都没看到。演节目的人倒是不少~
晚上没什么人竟然也去打球了,把老屠打的很郁闷,后来都不敢赢了,哈哈~还有一个新来公司的本地的富二代,也不是很会,问他平时都干什么,三个字逛夜店~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感觉,参加这种晚会的筹备挺好的,至少找点事做了,也为公司圣诞晚会贡献力量了,也不用上台,挺好的。还有就是可以在领导面前晃晃,哈哈~虽然以前没有筹备过学校的晚会,但是也组织过班级的大小活动,也算是有点经验吧。最近葛大爷竟然叫我们多写宣传稿,不知道是不是我上次写了个测试的稿子之后心血来潮了还是领导的意思,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要求的也太死了,要每周没人都写,哪能写的出来啊,屁事没有写啥,哎不知道怎么想的。所以,还是有东西就写,没东西就拉倒吧!
这些天,高压压缩机的调试也暂时告一段落了,因为填料坏了,不知道修到什么时候呢。所以,主要就是筹备圣诞晚会的事了。有一个湄洲湾的摄影比赛,刚投稿了,还有一个眺望期刊的约稿,也想写点什么,明天写吧~天天写博客,也习惯了,就是流水账,写不出来什么优美的句子来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9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